台南張小姐新家裝潢已告一段落,裝潢造成的灰塵太多,因為家中孩子幼小,希望每處都能清潔到位,但平日上班的我們真的無法仔細的整理各處,加上磁磚因裝潢時留下的髒污無法一一處理,一直想找一家清潔公司來打掃裝潢後的新家。因為老公有潔癖,只好上網找找是否有品質好的清潔公司,FB上有一家清淨潔,主打台南細工(細部) 清潔,也因為提到細工(細部) 清潔而頗有好感,於是詢問了客服一些細項和有關這家公司的情況。
這家清潔公司的客服回覆快速又詳細,起初就生心好感了,之後很快的客服就幫忙安排看場地估價,碰面的是負責人李小姐,與她詳談後,得知這星期李小姐皆有長期配合的公司,約案都很滿,接下來的二星期內都排滿了,由於租處合約尚未到期,所以我決定把之後的時間留給清淨潔來處理,就不另外再找其他家清潔公司配合了。
老公得知後,問我為何願意等這家清淨潔公司的李小姐來服務而不找其他的清潔公司呢?。我則向老公解釋:這家公司,能做到主打細工(細部) 清潔,又有不少的簽約長期配合,與負責人聊天的過程中,又得知這家清淨潔有許多的開店後的清潔維護經驗,加上也與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也有互動,不少的設計師都在台南清潔公司搜尋清淨潔。如此的實例,為何不妥託和這家清淨潔公司呢?。老公聽了後也頗為認同,所以我們願意等到二星期後再請李小姐來幫我們處理新家的裝潢打掃
七月初時,李小姐來電告知,她手上的簽約案子提前完工,特地打來跟我說可以提前幫忙處理我們新家裝潢打掃,聽聞後,真心的覺得清淨潔的李小姐是一個貼心守信的老闆娘,把客戶的委託案子都細心排序,一有檔期可安插,就幫忙提前處理,真的讓我再次肯定這家公司的效率及不平凡。
當天在現場看著李小姐指揮調度,也細心的處理新家的每一個細節,讓我相當的滿意,連有潔癖的老公也相當認同,老公的友人在老公的介紹之下,也將開店後清潔的業務也委託給清淨潔,友人也是相當滿意,聽說也長期配合了呢!!這家有效率的清潔公司,真的要好好PO文介紹給大家認識。
找清潔專線:0908-612-526

台南裝潢清潔推薦清淨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