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芊芊家母將南部房子遺留給我作為紀念,在中部工作和生活的我,決定將老屋重新打掃作為民宿,但又想保留一些舊家具和原有的室內陳列,以展現舊屋風格,心中已盤算找清潔公司來幫忙打掃,但又怕清潔人員在打掃過程中,因為想趕工,而不小心將物品損毀。
有找過台南清潔公司的朋友們,介紹了這家清淨潔公司,解說了所謂的細部清潔,建議我可以找這家試看看。我也認為若是以細部清潔為主要服務項目,應該在品質和細心度應該不會太差,也應有同理心會將客戶房子內的物品維護好才是,所以朋友提供這家清潔公司的電話。當晚我就打了通電話給負責人:李小姐。
接通電話時,對於李小姐的口音,感到很親切熟悉,因為跟家母一樣,有著濃濃的台南口音,可以感受到為人實在和純樸,不禁想念起家母~
我將委託房子的整理要求詳細的告知李小姐後,因我要求的清掃時間,對李小姐來說有點時間緊迫,必竟快過年了,大家都想在年前將家裡打掃一番。
這真的現代人的一種講求時效的清掃好方法呢~
後來經過幾次的協調,案子過多的李小姐,終於能將打掃我這老房子安排在年前完成。
很謝謝李小姐在這次委託中,能仔細的將家母的舊房的打掃的很乾淨,也很小心留意老屋的一些舊物擺設,因為大多是瓷器居多,確實要細心和放慢速度來完成清潔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像這麼盡心的清潔公司,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讓有需要這方面服務的台南朋友們知道哦!
台南清潔公司-清境潔-服務專線:0908-612-526

舊屋或裝潢清潔就找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