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於細節特別著重,許多新屋裝修或店面裝潢很多是(粗清)無法處裡的細節,所以要(細清)來施工,我們施工均包含清除地板殘膠、殘泥、殘漆、裝潢粉塵、及玻璃面除字除膠,窗戶與冷氣網均拆下清洗,抽屜抽離完整清潔,電風扇拆下清洗,吊扇吊燈均擦拭,床墊沙發搬移拖地,廚房與廁所細清,櫃子內部物品均搬出擦拭,高級磁磚與鋁製品都會評估洗劑是否適用,以免造成變色變質,我們專注於細清,希望客戶都能滿意我們的服務與支持。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專業細部清潔)電話:0908-612-526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專業細部清潔)-裝潢清潔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專業細部清潔)-新屋裝潢細部清潔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專業細部清潔)-30年老屋清潔(特殊案例)

清淨潔-統一編號 : 47801220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現場估價:0908-612-526
服務地區:東區、南區、北區、中西區、安平區、安南區、仁德區、永康區。
(其他地區需要評估,歡迎撥打電話詢問唷)